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麻麻我也要吃火龍果!

家有吃貨狗狗絕對是一件讓人傷不起的事情。作為主人,你在家吃任何東西都沒有自由,因為狗狗一定會尾隨著你監督著你,用超級水汪汪的可憐眼神看著你,讓你實在不忍心不給它吃,但是通常有些食物又不是狗狗可以品嘗的,當模範爸媽的只能選擇忍痛割愛——自己也不吃!

天天寵物網會員“哈利波特”家的哈利,絕對是一隻超級吃貨狗狗!面對家裡剛送來的火龍果,他居然直接躺倒在地,露出肚子做討好狀,示意主人趕緊給他來一個:“麻麻我也要吃火龍果嘛”!遇到這麼會撒嬌的狗狗,你說你是給吃還是不給吃?

不過小編還是在這裡友情提醒大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適合給狗狗吃。像葡萄這一類味道比較刺激的水果不適合給狗狗吃,蘋果、李子等這一類有較大的核子的水果也不適合給狗狗吃,即便給狗狗吃水果也要適可而止,過量攝入水果對狗狗的健康而言也不是一件好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