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季四大原因導致貓咪中暑

中暑不是人類的專利,家中飼養的寵物貓在炎炎的夏日也會出現中暑的情況。寵物貓在中暑後會有體溫升高、張口呼吸、厭食嘔吐、全身無力、心率加快等症狀。而中暑對寵物貓也有致命的危險,會導致貓咪血液凝結,血液凝結會造成血管栓塞,導致心肺衰竭,從而導致發生更為嚴重的後果。

夏季四大原因會導致貓咪中暑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對寵物更加的瞭解,現在飼養寵物貓也越來越流行時尚。貓咪非常的愛乾淨,而且心情溫順,個性非常的聰明活潑,這也讓主人更加的喜愛欣賞寵物貓。在夏天外出的時候也不會忘記帶上寵物貓。而主人帶貓出門,將貓咪留在密閉的車中,由於空氣不流通車內悶熱就會導致貓咪中暑。

在炎熱的夏季,特別是在烈日高照的時候,要防止貓咪獨自外出,不要讓貓咪行走在炎炎烈日之下。因為貓咪中暑的速度很快,

酷熱的夏天,燙腳的柏油路,5分鐘左右就可以使貓咪中暑。但是一般來說貓咪會找地方避暑,在馬路上中暑的貓咪多是有病的貓咪或者受傷的貓咪。

室外的高溫環境會導致貓咪中暑,同樣室內的溫度過高時也會導致寵物貓中暑。特別是在一些夏季更為炎熱的城市中,如果主人出門上班不能在家中為貓咪打開空調,如果家中空氣不流通又悶熱的話,很容易造成貓咪中暑。

很多不細心的主人在外出之後,無意間將寵物貓關在了陽臺處,封閉的陽臺會導致空間過度的悶熱,就會導致貓咪嚴重的缺水和缺氧,因此而導致貓咪出現中暑的情況。因此,在主要外出的時候,應該先將貓咪安置在陰涼舒適的地方,

並且保證貓咪有足夠的、新鮮的飲用水可以飲用,防止貓咪中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