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選出十大最受歡迎寵物狗

拉布拉多尋回犬

美國養狗人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在紐約舉行新聞發佈會,公佈了美國最受歡迎十大狗狗評選結果。這次評選是根據美國養狗人俱樂部的註冊資料統計得出,

統計範圍包括美國最大的50個城市。在十大最受歡迎榜上,拉布拉多尋回犬排在首位,雖然鬥牛犬排在榜尾,卻引起了人們的廣泛關注,因為這是這種受到廣泛喜愛的品種在時隔70多年首次上榜。

鬥牛犬70多年後首上榜

美國養狗人俱樂部成立於1884年,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純種狗的認證機構,曾經確立了157種狗的品種標準。在2007年度的評選中,拉布拉多尋回犬仍然排在第一位,這也是它連續17年雄居榜首。

不過這次鬥牛犬的意外殺出更讓人感到意外,“這是鬥牛犬在1935年後首次上榜,”俱樂部的發言人說,“鬥牛犬的愛好者非常廣泛,因為它非常的溫順,無論在大型的豪宅還是小型的居所它都能適應,

它是一種適合所有家庭的寵物。”美國養狗人俱樂部稱並不為鬥牛犬從157類狗種中脫穎而出感到驚奇。

據悉,鬥牛犬在1886年就被美國養狗人俱樂部認證——僅僅在該機構成立的2年後。鬥牛犬有著鬆軟的皮膚以及下垂的下巴,憨態可掬,廣受人們喜愛。在1915年它曾高居第5的位置,之後受歡迎程度一直下滑,在1973年最低曾排在第41名,不過之後排名逐漸回升,直到今年重新回到前十。

鬥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