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的體臭怎麼去除?

如果拉布拉多犬變得臭臭的,你肯定就不願意在接觸它了,甚至有點嫌棄的驅趕拉拉,讓它趕緊離開你。其實任何狗狗都有體臭,只是嚴重程度不一樣。一隻寵物狗經常的清洗可以很好的避免體臭,而反之的話,拉拉就很容易變臭,產生體味哦。你知道拉布拉多的體臭應該怎麼去除嗎?

首先,要清楚導致拉布拉多體臭的原因有很多。如長時間不給拉拉梳毛洗澡,拉拉身體就會積澱許多的灰塵污垢,甚至因此感染寄生蟲(耳蟎、跳蚤、蝨子等);還有長時間不給拉拉清潔口腔,肛門腺等部位,這些都會導致拉拉產生嚴重的體臭,令人無法接近。

要為拉布拉多去除體臭,首先應該找到拉拉體臭產生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進行處理。

1.給拉布拉多刷牙,這個每個星期保證2-3次即可。當然刷牙的時候不能隨便,需要的牙刷、牙膏(寵物狗專用的)都需要準備。刷牙的時候要徹底,

牙齒縫隙、牙齦都需要徹底清潔。

2.給拉布拉多刷毛、洗澡。拉拉的毛髮很短,也不需要每天去刷理,當然如果家長有時間每天為拉拉刷毛1次是最好的。清除毛髮上的髒東西,保持拉拉身體乾淨。同時,定期給拉拉洗澡,清潔全身,避免拉拉產生體臭。

需要注意的是,拉拉產生體臭多半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及時的護理。一般來說,只要家長堅持做好狗狗養護,洗澡、刷牙、梳毛等等都能及時護理到位,拉布拉多犬是不容產生體臭的,而且也不容易感染皮膚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