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樣護理拉布拉多的牙齒

現在養拉布拉多的朋友很多,拉布拉多是常見的獵犬,牙齒對拉布拉多來說很重要,那麼怎樣護理拉布拉多的牙齒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為了減少拉布拉多的牙齒問題,寵物家長們要讓狗狗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刷牙的習慣。保證每個星期3-4次刷牙,就可以保證狗狗的牙齒清潔健康了。

其次,狗狗主人不要隨意給狗狗餵食粘性強的柔軟食物,這類食物容易粘到狗狗的牙齒上,不宜清理掉,長時間後就會腐爛變質,讓狗狗出現口臭,牙齦發炎等症狀。

第三,為拉布拉多刷牙,首要選擇狗狗專用的刷牙工具和牙膏。在刷牙的時候,先用紗布沾一點生理鹽水,塗抹到狗狗的餓牙齒、牙齦上,然後用牙刷順次擦拭夠過的牙齦、牙縫。在清潔的時候,動作一定要輕柔,避免傷害到拉布拉多的牙齦。

第四,除了每個星期為拉布拉多刷牙,

主要還要每年帶狗狗到醫院做1-2次的牙齒健康檢查,洗牙或者清除牙石等,以保證狗狗的牙齒能潔白穩固健康。

讓寵物拉布拉多養成一個刷牙的好習慣,是要逐漸的進行訓練的。在狗狗沒有完全接受刷牙的習慣之前,主人一定要堅持並且有足夠的耐心,繼續的教導的狗狗。相信一段時間後,狗狗就能完全接受刷牙的動作,並且養成很好的生活習慣了。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給大家介紹一下:拉布拉多跟大部分狗狗一樣牙齒很重要,主人要時常的護理拉布拉多的牙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