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打理拉布拉多的生活

飼養拉布拉多的主人們在養護的時候要格外注意,要把拉布拉多當做家人,拉布拉多進入我們的生活後,它就是我們的朋友和家人了,因此我們有責任照顧好它,由於初次餵養拉布拉多,因此在餵養過程中難免會出現一些難題,例如我們會不知道拉布拉多價可以吃什麼食物,一些飼主認為拉布拉多很好吃,往往在準備食物方面總是很隨意,可是我們卻沒有考慮到拉布拉多的身體健康,拉布拉多的身體一切情況與飼主的餵養方法有著很大的關係,如果不好好護理,那麼很容易讓拉布拉多的身體出現問題。

仔細認真的餵養等十幾天之後狗狗身體強壯了不少,然後在奶粉中添加一些狗糧給其吃,這樣鍛煉狗狗逐漸接觸狗糧並慢慢適應狗糧,為以後狗狗的餵養做好鋪墊。

對於不到三個月的狗狗千萬不能給它們洗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假如不足三個月的狗狗身上出現異味可以用溫毛巾擦擦進行了。當狗狗滿三個月之後,最好保持一周洗一次,對於一些比較隱蔽的地方一定要認真仔細的清洗,尤其是耳朵後面否則將容易滋生蟎蟲危害狗狗健康。

護理寵物狗需要按照這兩個步驟來進行,有了這些方法,我們就在也不用擔心飼養拉布拉多的問題了,拉布拉多的身體情況時刻牽動著我們的心情和生活,為了它的以後健康,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細心照顧它。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