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喝啤酒嗎?狗狗喝啤酒好不好?

在炎熱的夏季,除了消暑聖品西瓜是人們的最愛之外,不少人還喜歡喝冰鎮的啤酒。當然,除了自己喝之外還不忘給寵物狗喝一杯。然而狗狗家長們,在你給寶貝們喝啤酒的時候,你是否知道狗狗可不可以喝啤酒,狗狗喝啤酒好不好、合不合適呢?

曾經有網友描述,自己的狗狗誤食啤酒之後,出現眼神散亂,四肢無力,頭耷拉的情況。同時,在幾個小時之後前肢行動,後肢拖行,其中在一直伴有嘔吐,樣子非常的難受可憐。各位家長們,有教訓在前,以後千萬不要盲目給狗狗喝啤酒了。而且,研究發現啤酒對狗狗有百害而無一利。

啤酒中含有乙醇,如果攝入過量,會引起狗狗中毒。人類和狗狗的身體結構完全不一樣,同樣的一瓶啤酒,人類喝下去沒什麼大礙,但是對於狗狗來說,一點點的酒精對它們都可以產生很嚴重的影響,甚至是死亡。

喝了啤酒的寵物狗,

會出現蹣跚、舉止異常、興奮、沮喪、尿頻、呼吸頻率降低、心臟停跳、死亡等後果,而且狗狗在呼吸的時候會散發出酒精的味道。狗狗喝啤酒也同樣傷身,當然每只狗狗的身體體質不一樣,有些狗狗喝啤酒之後症狀會比較輕,然而也有些狗狗滴酒不能沾,所以為了確保狗狗安全健康,還是不要隨便給它喝啤酒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