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如此上鏡的寵物狗 你見過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2歲的美國攝影師Lennette Newell喜歡為寵物狗拍攝調皮可愛的照片。她會利用各種各樣道具來吸引寵物狗的目光,在道具的引導和驅使下,讓寵物狗們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捕捉它們超級可愛的影像。在她的鏡頭前,有的寵物狗跳上滑板酷勁十足,有的則膽怯忸怩,但都憨態百出,讓人啼笑皆非。但是各個寵物狗的表現都極其的自然,上鏡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人們對寵物狗的瞭解更多,喜愛的程度更深。在人們忙著打扮自己,為自己拍攝影像留念時,也決不會忘記自己的寵物狗。在閒暇時間也會忙著給寵物狗打扮一番,然後走進一家攝影樓,拍攝一套寵物寫真,讓寵物狗在短短的十幾年光陰中,也能留下美好的記憶和浪漫的瞬間。

現在社會也正在不斷的探尋著人和寵物和諧相處的方法。寵物狗一直被人們視為最忠誠的寵物伴侶,雖然它們不會說話,不能和人交流,但是它們卻對自己的主人忠心耿耿。為自己的人類家庭不段的奉獻著自己。在人和寵物狗相處的世界裡,人們有著極高的智商,和分析事物鑒賞事物的能力。因此在彼此相處的世界中,

人也應該承擔更多的責任,去照顧關心可愛的寵物狗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