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用吸管喝飲料的松鼠 你見過嗎?

松鼠屬於哺乳類動物,松鼠全身覆蓋這濃密的毛髮,而且最特別的要它那條長著毛茸茸的長尾巴。松鼠一般體形細小,以草食性為主,食物主要是種子和果仁,部分物種會以昆蟲和蔬菜為食,其中一些熱帶物種更會為捕食昆蟲而進行遷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漢普郡一名母親為了測試她寵物松鼠的智力,在屋外的桌子上放上一杯用花生醬調配的飲料,然後在杯中放一支吸管。不久,就看見寵物松鼠跳上桌子,圍繞著杯子轉了幾圈,然後左看看右看看,還時不時的觸碰一下杯子。就這樣寵物松鼠嘗試了近兩個小時後終於用吸管吸到了杯中的飲料,其樣子十分可愛。

在電影《冰河世紀》中,我們都充分的感受到了小松鼠的可愛和憨厚。現實生活中,松鼠性格溫柔、可愛乖巧、馴良、討人喜愛,而且十分勤勞、愛乾淨、聰明、靈巧、不愛下水。在現代社會,也有更多的愛寵人士將小松鼠帶回家當成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