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由貓咪組成的馬戲團你見過嗎?

一個全部由貓演員組成的馬戲團,演出成員有“鼓手”Asti,“書呆子”Buggles,"小丑"Oz,“甜心”Pudge,搖滾樂隊成員“明星”Tuna,“大牌”Dakota,“沒頭腦”Sookie,“調情高手”nue,“藝術家”pinky,身兼兩職的"公主"Fiji,以及一隻老鼠和一隻雞。

從2009年起,他們就開始了全美範圍內進行巡演。Samantha Martin是一位馴獸師,同時也是一位動物行為研究者,而所有動物裡,她最中意貓。她組織的這個“貓咪戲團”是為了讓人們能更加瞭解貓咪,從而增進和貓咪的關係。

他們的節目有貓咪籃球、踩玻璃杯、滑板秀、貓咪讀書、滾動球過平行繩索,

以及貓VS雞保齡球秀等等,這些充滿樂趣的節目,更充分展現了各位演員的靈活性和技巧性。

前來看表演的觀眾無一例外,都深深被這些貓咪演員的表演所折服,好評也不絕於耳:“世界上最酷的貓”,

“這些貓都太神奇了”,“我就知道貓星人不是蓋的”……貓咪馬戲團的表演受到火熱的追捧,國家地理雜誌,芝加哥,寵物,寵物新城,芝加哥論壇報,佛羅里達時報和各種網路媒體,都爭相報導。

Samantha通過吹口哨的形式來訓練這些貓咪,她一直強調,她並非是像普通馬戲團訓練動物表演一樣,

她和貓咪之間是親密而相互信任的朋友,他們只想為大家帶去歡樂。所有的貓定期都會接受獸醫檢查,並飼喂優質飼料,所有貓幾乎都沒有任何健康問題。

演出巴士杯裝飾成貓咪主題,巴士就是他們的家,裡面設有化妝間,

服裝間,以及很大的貓咪遊樂場。

演出一個城市兩場,停留3天,票價一般在140人人民幣左右,現在他們即將去到費城,而2016年的計畫是第二次西海岸的巡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