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格陵蘭極地巡邏隊 狗狗與極地風雪為舞

最近一則“格陵蘭極地巡邏隊:嚴酷訓練挑戰極限”的報導,給我們反應了一個狗狗極地訓練的真實情況。我們都知道極低是寒冷和烈風環繞的地方,但是沒有去過的人始終無法體會那裡的寒冷和惡劣。寒冷在那裡無孔不入,烈風比刀子還鋒利。但是在這種環境下,生活了一支格陵蘭極地巡邏隊,它們在此地訓練,在這裡執行著非常重要的任務。

格陵蘭極地巡邏隊----天狼星:是由人和狗狗共同組成的隊伍。他們身處北極圈以北800公里處,這裡是地球上最寂寥、生存條件最惡劣的地域之一。這個由12人組成的小隊至少每隔五年就要把崎嶇海岸線上的每一寸角落巡查一遍,依照國際慣例維持丹麥在該地區的主權。天狼星是全世界僅有的一支軍方狗拉雪橇巡邏隊,這份低薪無假期的工作要求其從事者與一名同伴一起,帶領雪橇犬隊在26個月的時間裡走過8000多公里的路程。

這是份工作是艱巨的,負傷、饑餓、勞累和凍傷與這支巡邏隊時刻相伴。隊員和雪橇犬每天奔赴在這茫茫的並穿上,他們會遭到北極熊跟蹤,它們沒有假期無法定期的看望親人或者是約會,它們的生活環境中就只有茫茫的冰雪和藍色或者陰沉的天空。

我們應該為這些工作在極低的人表示尊敬,同時我們更應該為這些巡邏在極低的雪橇犬表示敬意。從本質上來說,它們沒有義務去幫助人類完成工作,但是人們卻利用了它的特殊能力,讓它為人們工作。然而這些可敬的傢伙們還是為工作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為此我們人類又應該如何去對待它們?面對最近的“禁養令”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