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冠狀病毒嚴重嗎

蝴蝶犬

冠狀病毒通過狗狗的消化道感染的,通過病犬的便便以及污染物傳播給其他健康狗狗的。一般情況下該病的潛伏期為1~3天,

感染率不高僅為20%,然而冠狀病的傳播速度非常快,幾個月就能導致全群的狗狗全部感染該病,後果非常嚴重。因此飼養者最好在生活中掌握住該病的常見症狀以便及時發現控制該病的傳播。

如果狗狗感染冠狀病情況比較嚴重,主要的表現症狀為沒有食欲、嘔吐、拉稀等而且拉的便便具有惡臭味。大多數感染該病的狗狗都會連續四天嘔吐的,由於嘔吐加上拉稀會導致狗狗迅速的脫水,出現更加嚴重的情況。不過感染冠狀病的狗狗一般情況下都會在7~10天內恢復,對於年齡特別小的幼犬如果得不到有效及時的治療就會因此而死亡。

狗狗冠狀病毒嚴重嗎?其實相對於細小等疾病,冠狀病並不是很嚴重,只要主人能夠及時發現患病的狗狗並給予科學正確的治療,

那麼該病就能徹底治癒。由此可見主人們掌握住冠狀病的發病症狀以及相關資訊還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