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聽到門鈴聲、電話鈴聲亂叫的原因

許多剛進家門的寵物狗,在聽到門鈴聲,電話聲音的時候都會大聲的叫喚起來。為什麼狗狗聽到門鈴聲、電話鈴聲就會叫喚呢?後來經過多方的諮詢,翻閱資料,終於明白這其中的原因了?

1.對於以前沒有聽到過門鈴聲和電話鈴聲的狗狗來說,在初次聽到的時候,會因為緊張恐懼而開始亂叫。我們知道狗狗的耳朵是非常敏感的,而第一次聽到門鈴、電話鈴聲這種刺耳、尖銳的聲音,難免會出現緊張不安全感。所以為了掩飾自己的害怕、緊張、它就會發出亂叫的聲音咯。

2.對於訓練有素,對於電話聲、門鈴聲都已經非常熟悉的寵物狗來說,它亂叫的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通過自己的吠叫來提醒主人,讓主人注意有客人到訪或者是新的來電。

家長要區分狗狗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狗狗在聽到門鈴聲、電話鈴聲之後亂叫其實還是很簡單的。自己的觀察狗狗的情緒。

如果是因為害怕恐懼吠叫,那麼它的情緒肯定會繃得很緊,吠叫的聲音會更急促倉促;而如果是鎮定自若的吠叫,它的聲音會比較平緩有節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