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嘴邊毛髮黃怎麼辦,什麼原因?

如果狗狗嘴邊毛髮變得發黃,是不是會給你一種髒髒的感覺。而且會因為這一點點瑕疵,使得美麗可愛的寵物狗變得不那麼美麗。為什麼狗狗嘴邊的毛髮會賓得發黃,當毛髮變黃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狗狗嘴邊毛髮變黃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飲食、喝水後沒有及時清理造成的。就像淚腺會在狗狗臉上留下兩道難看的印跡一樣。不管是長毛還是短毛,狗狗的嘴角旁邊一定會長著一圈“鬍子”一樣的毛髮。

特別是西高地、京巴狗、雪納瑞、比熊犬等等。這些狗狗的嘴角毛髮都非常的濃密而且修長,所以在喝水、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在嘴角留下污漬,如果不及時清洗,那些污垢就會堆積,最終導致毛髮變得發黃。

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也不難,關鍵是主人能否做到及時的清潔養護。

簡單一點說吧,每次在狗狗吃完東西之後,家長不僅要清洗食盆,飲水器皿,

最好還應該用清水洗洗狗狗嘴角的毛髮,然後用毛巾擦乾。保持寵物狗嘴角毛髮的乾淨,自然而然就會避免毛髮變黃的情況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