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 平時要嚴加管教

怎麼訓練狗狗聽話,狗狗基本上都是比較調皮搗蛋的,如果不對它們進行一些訓練肯定會給生活帶來很多麻煩。訓練狗狗聽話也是很有必要的,讓它們服從指揮,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跟人類的相處更加和諧。怎麼訓練狗狗聽話呢?大家可以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哦。

1、坐下、握手、翻滾各種動作的訓練 訓練狗狗坐下這些最基本的動作,最好的時間就是在每次它餐前。因為只有狗狗肚子餓的時候,它才會乖乖的聽話。教每個動作的時候主人一定要有耐心才可以,狗狗一般學上好幾次就記住了,而且它一輩子都忘不了哦。每當它學會的時候,不能忘了要獎勵它,給它吃些狗糧。

2、不亂吃食物 訓練狗狗拒絕他人食物,首先要讓它先安靜的坐下來,以表示它服從的心。然後將食物放到狗狗的面前,用手擋住食物,命令它“等一下吃”,如果狗狗不聽話立馬過來吃,

就用手敲他的小鼻子以示警告。等狗狗乖乖聽話坐下後,再命令它“可以吃了”。這樣來回的訓練上幾次,狗狗就學會了。

3、防止狗狗亂咬東西 狗狗小時候長牙的時候,牙齒會癢癢的想磨牙,所以最好給狗狗買磨牙的玩具給它。避免它把家裡的傢俱或者其他的東西咬壞。為了不讓狗狗亂咬東西,最好是把貴重的東西都放到它夠不著的地方。一旦主人們發現狗狗想亂咬東西的時候,要立刻走到它面前,讓它坐下,然後告訴它說:不可以!當狗狗很乖的聽話後,主人可以用撫摸或者喂些狗餅乾來讚美它。

4、制止犬吠的訓練 每當狗狗亂吠時,主人們就要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狗狗一般是不會亂吠的,不同的叫聲代表狗狗不同的心理需求。

如果狗狗的確是沒事在亂吠,那就要教育它了,主人們可以用嚴厲的口吻說:“安靜,不許叫。”如果連說三四次都沒有效果的話,就托起狗狗的下巴,並配合噓的手勢告訴它。狗狗一旦意會不叫了,主人可以給它一些獎賞。

如果你想讓他現在變的很乖很聽話的話,平時就要嚴加管教了。當看到小狗正在犯錯誤的時候就馬上走到他跟前 低聲訓斥“不准”並且可以用手拍打狗狗的頭部(吉娃娃除外)讓他感到痛為止 。這主要是讓小狗把“不准”和“痛”聯想到一起,反復幾次後,當再看到小狗調皮或是犯錯誤的時候,只要訓斥“不准”他就會乖乖聽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