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憤怒的小鳥”驚現于自然世界

憤怒的小鳥”是風靡全世界的一款遊戲,據報導已經獲得超過5億次下載。“憤怒的小鳥”中那幾隻憤怒而用衝撞的小鳥,總是緊縮眉頭、劍眉矗立。如今,這幾隻憤怒精神的小鳥更出現在大自然中,令人驚歎。

據外媒21日報導,美國社交網站“Flickr”出現了和流行遊戲“憤怒的小鳥”極其相似的真實小鳥。照片中的小鳥來自世界各地,唯一相似的是它們的表情都很“憤怒”。入選“憤怒的小鳥”現實版的鳥類來自天南地北,有北美地區的雪鶚以及紅衣主教蠟嘴鳥,也有南美的黑白鷹雕。

雪鶚:俗稱白貓頭鷹,鶚形目,鴟鶚科,大型鶚類,頭形寬大,嘴強大呈鉤狀,爪銳而鉤出,雄鳥通體白色,雌鳥、幼鳥體上褐色斑顯著,以雪兔、鼠類為主要食物,5-6月繁殖,每窩5-7枚。

紅衣主教蠟嘴鳥:又名紅衣主教鳥,簡稱主教鳥。鳥頭上有旗幟般的羽毛,通身有亮麗的紅色羽毛,夾雜少量灰色羽毛,雄鳥未成年時與雌鳥相似,灰色羽毛中稍帶黑色。它們全年唱著各種各樣快樂的曲調,聲調常變,有25種以上曲調品種。

黑白鷹雕是一種猛禽,

是在阿根廷、貝里斯、玻利維亞、巴西、哥倫比亞等南美國家發現的。它們一般會選擇亞熱帶或熱帶的潮濕低地森林和潮濕山區作棲息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