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推薦】第一次養狗養什麼品種好?

1236

“我是一位狗狗愛好者,沒有飼養寵物狗的經驗,打算飼養一隻狗狗,但是不知道第一次養狗養什麼品種比較好。對於貴賓犬、雪納瑞、博美都非常的喜歡,具體也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這是小編最近受到的一位狗友的諮詢。第一次養狗不知道什麼品種好,不知道什麼品種才合適自己。

第一次養狗的朋友的確會遇到更多的問題,由於沒有飼養經驗,對狗狗的知識也相對匱乏,那麼自我主見也就相對要薄弱一些。喜歡的狗狗品種有很多,但是不知道選擇哪一種,也不清楚自己到底適合飼養哪一種寵物狗。

小編認為,第一次養狗應該更謹慎、更慎重一些。選擇一種狗狗要根據自己的喜好,而且一定要選擇符合自己眼緣的狗狗。因為和狗狗相處畢竟也是十幾年的時間,得到自己喜歡滿意的才會更好咯。

第一次養狗應該選擇一些脾氣性格更溫順、更友好的寵物狗。

例如雪納瑞、博美犬、西高地、柯基犬、吉娃娃等等都是非常適合第一次飼養的狗品種。同時,第一次養狗可以選擇一些被毛儘量短,生活中更容易打理的狗狗。這樣對於沒有經驗的新主人來說,飼養難度會下降一些。

除了一些性格開朗活躍的小型犬之外,一些性格溫順的中大型犬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例如金毛犬、拉布拉多犬、薩摩耶犬等等。這類中大型犬也是很多人的最初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