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臘腸犬怎麼挑選,臘腸犬選購方法

臘腸犬被稱為最快樂的狗狗,而小編則更喜歡稱呼它為“小短腿”。臘腸犬被飼養的範圍越來越廣,更多的人開始喜歡並且飼養這種狗狗。當然,臘腸犬怎麼挑選?臘腸犬選購方法有哪些?等等這些問題就開始困擾每位家長。

1.挑選臘腸犬絕對不能盲目,不能憑藉自己的一時興起就胡亂的決定。在挑選之前,我們應該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例如,多找幾家信譽好的寵物商店全面的進行比較;需要翻閱一些相關的參考資料,詳細的瞭解臘腸犬的相關評判標準。以備自己在挑選的時候能夠做到心中有數,而不會被不良商家欺騙。

2.挑選臘腸犬應該遵循健康為基準的前提。一切外貌優美但身體不健康的臘腸犬,對於主人飼養都是毫無意義的。當然,如果身體不健康,那麼臘腸犬的外形也不可能美麗到哪裡去。所以,家長只要按照健康為第一準則來挑選,

相信狗狗的外貌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哦。

在挑選過程中要確定臘腸犬身體是否健康,可以按照兩個方法來辨別。

1.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狗狗的身體骨骼發育是否結實,是否有骨折的情況;仔細的檢查狗狗的皮毛是否健康光澤;同時,觀察臘腸犬的眼睛是否清澈明亮;精神狀態是否充沛活躍;身軀是否乾淨,行動是否平衡穩定等等。如果發現存在任何異常情況,那麼就不能著急選購哦。

2.檢查臘腸犬的排泄物也是鑒別它身體是否健康的重要方法。研究發現,健康的臘腸犬排泄物主要呈現土黃色(根據飲食食物顏色不同,糞便顏色也會出現一定的變化),軟硬適中可以撿起。任何糞便稀軟、或者呈堅硬的粒狀,

顏色為白色、綠色、黑色等情況,這都表示臘腸犬身體存在隱疾,這中狗狗都是不能被選購的哦。

PS:小編有義務提醒各位狗狗家長們。在挑選臘腸犬之前一定要先瞭解、諮詢相關的“臘腸犬怎麼挑選,臘腸犬選購方法”等問題。在必要的時候,還可以邀請有經驗的朋友或者專家陪同自己挑選,一定要保證自己所挑選的臘腸犬健康,美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