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英國鬥牛犬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無論是多麼乖巧的小狗,都是通過主人嚴格的訓練才促成的。簡單一點說,要想讓自己的寵物狗變得懂事乖巧,這雕琢的功夫是必不可少的。英國鬥牛犬可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飼養這種英鬥犬其馴養則更加重要。作為現代社會的主人應該怎麼訓練英鬥犬,有什麼方法是值得提倡推廣的呢?

剛進門的英鬥犬不管年紀大小,等到它對環境比較熟悉之後就要開始訓練。開始訓練的內容可以從單一的意識訓練開始,然後在慢慢過渡到行為技能訓練。也就是說可以從訓練隨行,定點飲食,定點排泄,定點睡覺等生活習慣開始,然後在過渡到銜物、奔跑、跳躍、握手、站立等內容上。

無論訓練的內容如何,在每一個新訓練開始的時候,家長都應該積極的引導,一步一步的教會英鬥犬完成它應該訓練的內容。在主人耐心的引導和教導之下,

熟練的掌握所訓練的內容,並且形成條件反射,達到訓練的真正目的。

在訓練過程中,對待英國鬥牛犬的態度應該公平公正,賞罰分明。如果被抓到現行,那麼家長對鬥牛犬訓斥和教育是不能避免的。當然,如果英國鬥牛犬表現乖巧,非常服從主人的指令,那麼家長也不能吝嗇自己的鼓勵和表揚,給英鬥犬讚揚也是必須的拉。

針對到每個不同的訓練內容,其實際的訓練方法肯定存在差別。這也要求家長能根據實際情況做出具體的調整,採取合適的方法和態度馴養英國鬥牛犬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