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吉度獵犬好養嗎,巴吉度獵犬怎麼養?

很多人對巴吉度獵犬的印象就是“一隻十分容易打理的寵物狗”。簡而言之也就是,巴吉度獵犬飼養起來還是很容易,很簡單的。巴吉度獵犬與比格犬外形有點像,但是兩者的特徵也都很明顯,要區別並不難。巴吉度獵犬好養,但作為家長應該怎麼飼養它呢?

巴吉度獵犬有著一對非常大的耳朵,耳朵位於頭頂兩側並且垂直與頭的兩側。巴吉度獵犬最特別之初就在於這一對大大的耳朵,然而日常的護理工作也就屬這對大耳朵比較麻煩。

我們知道耳蟎對狗狗的傷害是非常嚴重的。特別是絲絨般的長耳朵下垂,造成耳道內空氣不迴圈,這讓就很容易導致污垢、耳蟎的聚集,引發耳蟎病,導致耳朵發炎。嚴重的影響狗狗正常的行為生活,而且散發出來的異味也使人不敢在親近它。

所以,要飼養好巴吉度獵犬,就應該重視日常的護理工作。除了及時的為狗狗清潔耳朵之外,

定期的給它洗澡;清洗臀部、腳丫子;定期的給它刷牙、洗澡等等,這都是主人必須要做的工作。

除了以上需要注意的之外,飼養巴吉度獵犬最主要的就是要保護它身體健康。所以,每年的1次體檢,及時的體內體外驅蟲,接種疫苗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時,巴吉度獵犬生病了就應該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接受治療,千萬不要拖延治療時間而釀成更為嚴重的後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