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鬥牛犬好養嗎?不養英國鬥牛犬的四大理由

英國鬥牛犬(詳情介紹)外形可愛,性格沉穩,醜萌醜萌的。很多飼養英國鬥牛犬的人卻說這種狗狗也有很多缺點,那麼鬥牛犬好養嗎?不養英國鬥牛犬的四大理由

1. 愛打鼾 英國鬥牛犬因為特殊的身體構造—鼻腔短,所以大喊一句是它每天晚上的拿手好戲,當然如果你一個人睡覺害怕孤單的時候,那養它是沒錯的,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你會覺得有個人一直以它獨特的方式陪伴你。雖然它不喜歡叫平時比較安靜溫順,但是鼾聲絕對能讓你精神抖擻,據很多飼養英國鬥牛犬的網友說,這個鼾聲還和它的年齡成正比。

而且它還特別愛睡覺。好像隨時隨地能睡著一樣,可能上一秒還在跟你玩的很happy,下一秒就已經鼾聲陣陣了。而且也不要試著叫醒他,否則就會給你回報一個屁。真是哭笑不得了。

2. 紙老虎一枚 雖然英國鬥牛犬以前還用來鬥牛而且也是戰鬥力比較強的一類。

但是現在經過不斷的改良後。性格非常溫順。如果有陌生人來了人家第一個就是躲起來。跟他兇悍的外表真是不搭啊。看著它蠢萌的表情也是憐憫不已。不過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是可以養一隻的,絕對會成為小孩子的童年夥伴。

3. 能躺著絕不站著 英國鬥牛犬懶也是出名的,帶它出去遛彎散步它也覺得很累。如果有地方能倒下去睡一會,絕對不會站著。有時候你剛帶它出去不到一分鐘,就想要趴在地上休息一下,拉都拉不走。要是碰到心情不好跟你強起來了。沒辦法你只能抱著回家了。所以你也別指望它能像其他狗狗一樣又是接盤子又是撿球的,也許你扔的時候它會看一眼,如果能跑過去已經很給面了。


4. 拆家小能手 英國鬥牛犬雖然很懶,但是在拆家方面可是不輸給二哈金毛(詳情介紹)這些狗狗的。尤其是在長牙的時候,家裡的東西估計都能變成它的磨牙工具。所以在這段時間一定要看好它,如果沒有人在家要關好,不然回來會讓你懷疑人生。

等你發現的時候人家早就躲起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