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流浪狗護送小刺蝟過馬路

新聞目擊者:李先生,計程車司機。“真沒想到,兩種不同種類的動物也可以這麼和諧,這麼親近。”

昨日淩晨,紅橋區密雲路與西青道交口附近,一隻流浪狗一路保護一隻小刺蝟安全橫過馬路。長達10多分鐘的行路過程引來數十人圍觀,很多司機將車速放慢等待其通過。目擊者李先生說:
“很多好心群眾看到它們行動緩慢準備幫忙,但最終還是決定善意觀望。”

昨日淩晨2時許,多位讀者報料稱,一隻黑白花的流浪狗正保護著一隻小刺蝟過馬路,場面十分感人。據目擊者稱,當時流浪狗正在馬路邊遛達,當發現前方一隻小刺蝟從便道邊朝左拐,

一點點向馬路上挪動時,流浪狗馬上著跑過去。兩個小傢伙一左一右並排穿行馬路,小刺蝟走走停停,流浪狗同樣走走停停。每當有車經過,流浪狗都會叫兩聲“示意”小刺蝟停下。一些過路的司機看到此幕後,為了不打擾它們,紛紛將車速放慢。在流浪狗的精心“護送”下,10多分鐘後,小刺蝟安全通過了6米寬的馬路。

2時40分許,兩個小傢伙終於靠近了便道,但小刺蝟無法登上臺階,它們停了下來。大約1分鐘後,流浪狗獨自離開,只留下小刺蝟在道邊。2分鐘後,流浪狗返回,引導著小刺蝟向右側幾米外的一處斜坡走去,並最終于2時42分帶領小刺蝟爬上斜坡。流浪狗又護送著小刺蝟前行了大約十幾米後,

獨自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