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德牧幼犬的方法,德國牧羊犬幼犬吃什麼?

德牧幼犬要健康的成長,家長首先就應該為它們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為幼犬的成長提供足夠的營養物質。餵養德牧幼犬的方法與其成犬不一樣,而且適合德牧幼犬吃的食物也有更多的要求和限制。

剛出生的德牧幼犬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家長除了要觀察幼犬的哺乳情況,更重要的是要為母犬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既能滿足母犬的身體需求又可以保證幼犬成長的需求。

德牧幼犬斷奶的時間一般在45天左右。家長可以在7-10天左右的時間內完成給幼犬斷奶的工作。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長確定選擇狗糧來餵養德牧,那麼在斷奶時間就應該餵食狗糧,讓德牧可以儘早的熟悉飲食狗糧。

在德牧斷奶的時候,初期家長應該少量的準備一些幼犬糧,而且需要用溫水或者是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

而且給幼犬選擇的奶粉應該是寵物狗專用的,不能簡單的使用人類的牛奶來代替餵養,因為這種牛奶容易導致幼犬出現拉稀的情況。

德牧犬2-5月齡時,是它養成固定飲食習慣的時候,在此階段家長應該制定嚴格科學的飲食計畫,準備營養豐富合適的食物來進行餵養。德牧幼犬在成長期每天需要保證餵食3-4次,隨著年齡的增長可以逐漸減少到2-3次左右。在每天定時餵養的同時,家長還應該準備足夠、新鮮的飲水,滿足對飲水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