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為什么不能喝牛奶?

很多人每天睡覺之前都習慣性的喝一杯熱牛奶,能提高睡眠質量,又能補充鈣質,據說還能讓皮膚變的光滑有彈性。既然牛奶對人體有這么多的好處,是不是對阿拉斯加也是這樣的呢?其實不是這樣的,牛奶是不能給狗狗喝的。


阿拉斯加為什么不能喝牛奶?

牛奶為什么不建議喂阿拉呢?一般情況下,千萬不要把奶喂食給阿拉,尤其是幼犬時期的。不同的體質對牛奶的反應情況會不太一樣,有的吃了沒有任何異常,有些則會出現嘔吐腹瀉,嘔吐腹瀉情況嚴重的導致體內缺水,會威脅到生命。狗奶和牛奶是不同的,狗奶:高脂肪、高蛋白,低乳糖。牛奶:低脂肪、低蛋白、高乳糖。從成分上來看,幼犬需求的狗奶,和我們喂食的牛奶的成分上基本一樣,但是比例很大差別。


阿拉斯加為什么不能喝牛奶?

阿拉對牛奶的吸收大概在50%左右,當沒有消化的牛奶,會通過嘔吐和腹瀉的方式排出體外,因無法充分吸收營養,所以牛奶無法起到補充營養的作用。而且阿拉對乳糖的承受度有限,高乳糖的牛奶不適合腸胃消化比較差的犬貓,可能導致滲透性腹瀉。有用戶就要問了,酸奶可以少量喂一些,但是不可過量喂食。

也要觀察自己家的狗狗,是否在吃了酸奶后出現腹瀉或者嘔吐的情況,如果出現,就不要在喂了,可能存在一定的危險。


阿拉斯加為什么不能喝牛奶?

所以從上面分析的成分來看,羊奶和狗奶的成分比較像,好處也有很多。易消化吸收,而且可以增強幼犬體制。

所以家長最好買牛奶給阿拉斯加喂食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