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飲食搭配,成年犬一天吃多少?

羅威納犬的成長與正常活動需要水、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等等營養成為。這些維持成長和生命動力源泉都來自於日常的就餐食物。羅威納的飲食需要合理的搭配,確保營養全面豐富,同時每天都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保證它有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讓羅威納犬可以健康的成長。

在羅威納幼犬時期,家長所準備的食物應該營養豐富,而且每次餵養之前應該先用溫水或者是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促進幼犬的腸胃消化和吸收,避免給羅威納犬的腸胃造成負擔。同時,幼犬的飲食安排最好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進行,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

在羅威納犬成年時期,家長可以每天餵食1-2餐,所選擇的食物應該是專業的成犬糧,然後在適當的搭配一些新鮮的蔬菜,清水煮熟的瘦肉類食物等等。每天定時餵養,餵養的食物分量,

可以以狗狗在20分鐘內吃完為標準。當然,需要注意的是,家長每次準備的食物都應該新鮮,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應該避免給羅威納犬吃上頓遺留下來的食物,確保羅威納犬的飲食健康,讓它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