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沒有食欲,不吃東西怎麼辦?

飼養邊境牧羊犬的主人首先應該明白,導致邊牧犬沒食欲的原因有很多。在發現邊牧犬不吃東西的時候,首先應該查找其原因,而不能盲目隨意的處理。在找到根本原因之後,針對性處理,緩解邊牧不吃東西的情況,逐漸讓它恢復正常的飲食。
簡單的說,由於環境氣候的影響,邊牧可能會出現沒食欲的症狀。例如在悶熱的夏季,人類也會出現沒食欲的情況,同樣邊牧犬受到環境氣候的影響也會變得沒有食欲。此時,家長不能強迫狗狗去飲食,但還是需要定時的餵養。家長可以選擇一些更美味,
狗狗更喜歡的食物來餵養,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主人無需過多的擔心和驚慌。
此外,食物過於單一,或者食物長久沒有變化,食物不新鮮有異味,食物添加劑過多等等也會導致邊牧犬沒有食欲。因此,家長應該為狗狗準備更多的食物,進行合理的搭配,餵養的時候需要保證食物的新鮮和適口性,確保邊境牧羊犬有正常的飲食。
最後,疾病也是導致邊境牧羊犬沒有食欲的主要原因。如果在狗狗拒食的同時,還伴有腹瀉、精神萎靡、眼睛渾濁等其它異常情況。那麼應該可以判斷是疾病的原因到時狗狗食欲變化,家長應該帶邊境牧羊犬去寵物醫院做身體檢查,先治癒其疾病,在加強飲食的管理和調整,逐漸的讓邊牧恢復正常的飲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