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參考】成年大丹犬一頓吃多少?一天吃幾次?

成年的大丹犬身體強壯,腸胃消化功能也健全。在餵養的過程中,不用在像照顧幼犬那樣精緻細膩。每天餵養也不用在按照少食多餐的標準來,幼年的大丹犬可能每天需要定時的餵養4-5頓,而成年的大丹犬每天應該餵養多少次,每頓吃多少,完全應該按照狗狗實際的生活情況來決定。

一般來說,成年的大丹犬每天定時的餵養1-2頓即可。比如說,每天早上給它餵養1頓,或者每天早晚各位一頓。當然,每一頓餵食都要保證食物量足夠,簡單的說就是要保證大丹犬身體活動對營養能量的需求。每天大丹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需要運動,這些都需要消耗掉一些能量。因此,每一次餵食都要確保分量足夠。

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每次餵食確保大丹犬吃到8分飽即可,這樣既可以滿足狗狗日常的能量需求,也不會因為食物喂太多而造成狗狗腸胃不消化的問題。

但是要更好的把握餵養食量的度,家長還需要掌握一些“判斷的技巧”。

每天給大丹犬餵食,在它吃過之後,可以雙手觸摸它的肚子。當時餵養食物分量剛好是,狗狗的肚子不會鼓脹也不會癟,整個肚子保持平衡。如果,餵養的食物太多,大丹犬吃撐了,那麼它的肚子就會鼓脹的厲害,就像一個“大西瓜”一樣。反之,如果餵養的食量不夠,那麼大丹犬的肚子不會飽滿甚至會有些癟癟的,而且狗狗會特別容易餓,每天不到飯點就可能餓得“汪汪”亂叫了。生活中,可以通過這樣的判斷方法,來決定大丹犬每頓應該吃的食量,以確保狗狗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