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美麗吃出來

寵物狗的美容備受寵物狗主人的關注,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狗狗更美麗些,主人看待寵物狗的美容就和看待自己的美麗有很大的關係,自己的寵物很漂亮別人看了很羡慕還得到很多朋友的讚賞,心裡自然心情舒暢,關於寵物狗的美容,其實不光是去寵物美容中心就能辦到的,在自己家裡在寵物的食物上也可以下工夫。

一般好的家庭裡來說寵物狗吃得好,那不算得上什麼,那些疼愛自己寵物的主人對待自己的寵物相當在乎,不管在吃上還是在住上,都很是挑剔。

狗狗的一般食物就是家裡的剩菜剩飯,

或者加點饅頭、香腸、米飯、狗糧等去餵養寵物,如果你在狗糧裡面拌點橄欖油,在讓狗狗吃點三文魚碎肉,對寵物狗的毛色、毛順、光澤、亮度、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還要注意給狗狗補充維生素和鈣,適當的給狗狗吃些瘦肉,不要喂雞、鴨等動物肝臟,也不要喂雞、鴨的骨頭。

狗狗的每天食物 一頓三餐調養食譜

第一餐:麥片加黑麵包,再來一袋純牛奶,把麥片和黑麵包放在一起,倒上牛奶加以攪拌,攪拌成糊狀,如果家裡有蜂蜜的也可以加一勺蜂蜜。

第二餐:狗糧、三文魚碎肉、蛋黃。三樣食物放在一起,喂給狗狗即可。

第三餐:狗腸、炒熟的胡蘿蔔,把狗腸切成片,和炒熟的胡蘿蔔攪拌在一起,即可。

這樣既可以讓狗狗營養的食物充沛,

又可以給狗狗起到美容的作用,何樂而不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