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喜樂蒂經常遇到的問題

如果你想飼養一隻喜樂蒂的話,這是一個相當有趣卻很重要的問題。沒有一條狗的品種是適合於任何一個人的,所有的品種都有其缺點以及優點。
毛髮:
喜樂蒂是有著一重雙層毛的狗狗,它的確須要比某些狗狗多花點心思,你至少要每個星期梳個一,二次,每次要梳半個至一個小時的時間,好好將狗狗全身的毛髮整理一下,狗狗在換毛季節的時候,最好每天都給它梳毛,將有助於換毛的過程。但是飼養過喜樂蒂的人一致推崇它非常好整理,即使終生不上美容院,依舊擁有著美麗動人的神采。


叫聲:
喜樂蒂是會吠叫的狗狗,派多格提醒您,它是否真的會亂吠主要是取決於主人的教導,吠叫主要是由於跟其它的狗狗學習的,或者是見到陌生人的時候。但是只要在它叫時,你能夠適時地制止,它就會減少吠叫,若再不行的話,就只能夠請獸醫割除聲帶了。
運動:
因為喜樂蒂是牧羊犬屬於工作犬,它須要點運動,派多格建議您,每天應給予喜樂蒂一點運動的時間,跑跑跳跳將會使它充滿活力和健康。並且有助於你和狗狗之間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