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薩摩耶犬的拒食訓練方法

為了防止薩摩耶犬發生意外的事故,要訓練薩摩耶犬不吃陌生人給予的食物。
口令:“非”
在薩摩耶犬欲吃陌生人給予食物的時候,則要發出“非”的口令,並且要伴以猛拉牽引帶予以制止,使得薩摩耶犬對於口令所形成的條件反射。與此同時,在平日的飼養管理當中要不斷地鞏固訓練效果。
訓練薩摩耶犬者要把薩摩耶犬牽引到安靜的場地,然後讓助訓員自然地接近薩摩耶犬,並且給予食物,如果薩摩耶犬欲表現吃的時候,助訓員就要輕擊一下薩摩耶犬的嘴,然後再次給予薩摩耶犬吃,倘若薩摩耶犬仍然會有欲吃的表現,
那麼則再給予較強的刺激。這個時候,訓練薩摩耶犬者就要發出“叫”的口令,並且佯打助訓員,給予助威,用以激起薩摩耶犬主動防禦的反應。當薩摩耶犬對助訓員表示吠叫的時候,助訓員應當立即逃跑,訓薩摩耶犬者對薩摩耶犬要進行獎勵。這樣如此反復地訓練,直至對於它形成條件反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