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導致八哥犬出現嘔吐的原因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偶爾會看見狗狗會有嘔吐的現象。針對巴哥犬來說,導致巴哥犬出現嘔吐的原因是有多種的。一般來說,如果巴哥犬將吐出來的食物,很快的又在吃回去,而且之後就沒事了,那麼這種嘔吐屬於寵物狗的生理嘔吐,也就是屬於正常的情況,飼養者無需擔心也不用帶巴哥犬看醫生。如果巴哥犬不是這種情況的嘔吐,那麼飼養者就要詳細的找出寵物狗嘔吐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

一般來說,巴哥犬是耐餓不耐飽的。當巴哥犬超量飲食之後,就會出現嘔吐的行為。飼養者要觀察狗狗嘔吐物的顏色,然後然獸醫根據這些特徵來診斷導致狗狗嘔吐的正確原因。嚴格來說,當狗狗的嘔吐物呈現白色粘液,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奶時,這多數是由於食道的問題而引起的嘔吐。例如,食道被異物卡住,或者是巴哥犬有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時,

都容易出現這種嘔吐情況。

當巴哥犬的腸胃阻塞異物或者是肝臟、腎臟、胰炎等出現問題時,也會引起巴哥犬的嘔吐情況。這種嘔吐情況,巴哥犬的嘔吐物會呈現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狀態。當巴哥犬有這種嘔吐情況時,飼養者可以給狗狗停食12小時,然後觀察情況。如果寵物狗12小時內停止嘔吐,那麼飼養者就無需在擔心了,如果巴哥犬不停的連續嘔吐,那麼飼養者一定要及時的將狗狗送往醫院,進行診斷治療,以避免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