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犬出現嘔吐的原因

寵物狗出現嘔吐的情況是經常發生的事情,導致狗狗嘔吐的原因有很多種。然而在面對羅威納犬嘔吐的時候,很多寵物狗主人還是會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辦。當然在處理羅威納嘔吐的問題之前,飼養者還是應該先瞭解導致羅威納犬出現嘔吐的原因有哪些,找到了病因然後在對症下藥,羅威納犬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好起來。

一般來說如果羅威納犬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過後羅威納犬就沒事了,而且顯得非常的正常。其實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因為狗狗身體並沒有受到什麼疾病的傷害,或者受到其它的影響。

當羅威納的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當然疾病對羅威納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而導致羅威納犬嘔吐的疾病主要有:咽痙攣、左右性右位主動脈弓、食道梗阻、食道痙攣、食道狹窄、慢性胃炎、腸胃炎、腸胃潰瘍、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 、幽門痙攣、腸絞窄、子宮蓄膿 、犬冠狀病毒感染、蛔蟲病、腹膜炎、慢性肝炎、沙門菌病、胃扭轉、腸梗阻、腸套疊、胃內異物、嵌閉性疝、幽門狹窄、鉤端螺旋體病、鉛中毒、食道憩室、急性胃炎、磷中毒、砷中毒、腹腔內腫瘤、肥胖症、旋毛蟲病、偽狂犬病、暈車症、急性胰腺症等等。

當寵物狗出現嘔吐的時候,飼養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要自己的觀察狗狗的舉動和行為,如果是正常的生理嘔吐,飼養者就不必擔心。但是一旦發現狗狗有異常的行為和情況,就需要及時的將羅威納送往醫院進行診斷治療,

以保證羅威納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