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能不能吃雞蛋,會有影響嗎?

總結性來說,哈士奇是可以吃雞蛋的。雞蛋是一種富含各種營養物質的食物,是人類經常使用的食品之一。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這是小哈生命物質的基礎。此外,雞蛋黃中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含有較高的鐵、磷、硫和鈣等礦物質。對小哈的身體健康也是非常有利的。

剛出生的哈士奇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獲取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小哈成功斷奶到6月齡左右每天應該餵食3-4次,在6月齡到1歲是每天可以餵食2-3次,知道1歲以上時每天就可以定期的只餵食1次了。對於雞蛋這種食物,年幼的小哈可以每個星期吃2個左右,成年的小哈每個星期餵食3個左右即可。當然,也有些哈士奇非常喜歡吃雞蛋,家長也會每天為它準備1個。然而,也有些小哈不喜歡吃雞蛋,那麼家長就可以間隔性的餵食1個,這也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又能讓小哈攝入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