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能看家嗎?哈士奇能不能看家?

在人們的印象中狗狗的天職就是看家,一般來說很多人飼養狗狗除了給自己做伴之外,另一個目的就是説明看家。哈士奇來自於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體型比較大,外形長得像狼。小哈是非常特殊的一種狗狗,雖然有狼一樣的冷峻面孔,但其性格卻非常的開朗活潑。那麼這種哈士奇能看家嗎?一起來瞭解下:

先來看看哈士奇的性格,小哈是個“樂天派”,它的個性非常的活潑,對任何東西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很多飼養哈士奇的家長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小哈具有一定的破壞性,實際上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拆房專家”。家裡的任何東西都逃不過它的嘴巴。鞋子、沙發、衣服、床單等等,它都會給你嘗試一遍,而且結果是慘不忍睹的。【如果你家裡養了哈士奇,那麼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小哈對家人很友善,同樣對陌生人也沒有什麼敵意。哈士奇,金毛,

拉布拉多被並稱為三大無攻擊性犬種。所以你應該可以想想哈士奇的好脾氣,所以呢,從本質上來說,哈士奇是不適合看門的。因為它們警惕性不夠,對陌生人的戒備心理不強,最重要的是它本身就會是一個拆房專家。試問:這樣的小哈你放心把家交給它嗎?

既然打算飼養哈士奇,那就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小哈可以作為寵物狗飼養,但是家最好不要讓它看。當然,也可能存在特別的案例。一些小哈經過科學、專業的馴養,它們也可能完成看家的任務,這也是說不定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