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各種身體語言大揭秘

拉布拉多可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一種寵物狗,它們智商較高,感情豐富而且變化。雖然拉拉不會像人類一樣通過明確的語言來進行交流,但是它們可以通過身體語言來傳達它們需要表達的資訊,那麼拉布拉多各種身體語言又有什麼含義呢?

首先,當拉拉不停的跳起身體,身體變得彎曲,用前腿踏地,或者尾巴使勁地左右搖擺,耳朵向後緊貼頭部,看著你的目光柔和清澈,這就表示拉布拉多非常的喜悅。它們用過較大的身體動作,來宣示這種內心的喜悅之情。

第二,當拉布拉多尾巴垂下,眼神不敢正式的看著主人。這表示拉拉犯錯,心虛而不敢正式主人。此外,當然要求催促主人和它一起玩時,還會輕輕地搖動尾巴,露出乞求的目光,或者不斷的蹭主人的身體,表現出撒嬌的神情。

第三,拉拉表示愉快的方式,是輕輕的搖尾巴,喉嚨中還不停的發出低音調的“汪汪”聲,

或者它會不停的舔舐主人的手和臉,表示它對主人的喜愛,也彰顯它內心的愉快和滿足。

第四,如果拉布拉多全身僵直,四肢伸開,犬毛倒豎,同時嘴唇翻卷露出犬齒,發出威脅性的“喔喔”聲,就表示它感到非常的憤怒,它在以兇狠的狀態來恐嚇對方,以表示它的憤怒之情。

第五,拉布拉多尾巴垂下則表示它內心的恐懼,當它的尾巴完全夾在兩腿中間,就表示拉拉感到極端的恐懼和害怕;寂寞的拉拉全身鬆弛而癱軟,有時還會像打哈欠一樣,偶爾還會發出沙啞的類似狼嚎的叫聲,以呼喚遠方朋友。

此外,悲傷的拉布拉多會發出“嗚嗚”的叫聲,就像在低聲的哭泣哽咽一樣。如果,發現拉拉耳朵豎起來並轉動,

身體繃緊,樣子小心謹慎像是在觀察周圍動靜一樣,就表示拉拉現在非常的警戒,它可能發現的敵人的存在,需要做好偵探遇敵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