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怎樣通過拉布拉多犬糞便判斷身體健康情況

主人們關注拉布拉多犬的身體健康和生長狀況,但是卻很少有人會關注它的糞便。大多數的主人們都會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噁心的事情,而且也沒有必要去關注這樣的事情。但是事實上,拉布拉多犬的糞便可以代表的含義是非常的重大的,主人們完全可以通過它的糞便狀況來判斷出它的身體健康狀況是怎樣的。因此對於它的糞便類型,主人們適當的瞭解一些還是非常有好處的,這樣有助於主人們清楚的瞭解拉布拉多犬的身體健康。

要注意幼犬大便的顏色、氣味和有無蟲體等。正常糞便呈條狀,軟硬適度,通常呈微黃色。但也受食物的影響,如肉食多或喂些肝臟時,糞便一般發黑。早晨第一次撒尿,顏色稍深些,但要是發現尿液顏色一直較深,就要懷疑是否生病,最好到動物醫院進行檢查。

最好每月到動物醫院進行一次體檢,化驗大、小便,

必要時驅除腸道寄生蟲。注意:要找信譽好、設施條件好的動物醫院。不要讓幼犬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當太陽光不是太強烈,室外溫度不是太高時,幼犬曬曬太陽,進行日光浴,有利於骨骼生長。

正常的情況下,寵物狗的身體健康的時候,它排泄的糞便也是非常正常的。要是它的身體不舒服的話,那麼首先出現反應就很有可能是它的糞便,所以主人們要對它的糞便類型非常的瞭解,這樣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判斷出拉布拉多犬的身體是否是健康的,有利於主人們的飼養工作更加順利的進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