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銀狐幼犬正確的餵養方法

餵養銀狐幼犬的原則,就是要讓它有規律的生活。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食,選擇營養豐富、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餵養。定期的為銀狐犬做身體檢查,在適當的時候給銀狐幼犬注射疫苗,防止疾病的危害,保證幼犬身體健康。

給銀狐幼犬準備食物可以選擇專業的寵物幼犬糧,注重維生素、鈣質、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的補充。由於幼犬的身體脆弱,所準備的堅硬的食物,應該用溫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餵食給幼犬吃,避免造成狗狗腸胃不適,消化不良的情況。同時,禁止給狗狗餵食過期、腐爛的食物,在幼犬每次飲食完後,主人都應該清洗食具,定期的消毒殺菌,防止銀狐幼犬因為不健康的飲食,而嘔吐腹瀉或者是食物中毒。

在銀狐幼犬成功斷奶後的1-2個星期內,可以帶狗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接種疫苗。如果條件允許,要及時的帶狗狗到醫院做體檢,

定時的化驗大、小便,做好體內和體外驅蟲,保證幼犬的身體健康。

除了日常的飲食和生活需要主人細心照料之外,當幼犬進入3月齡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首先訓練的內容為生活習慣和性格的訓練,讓銀狐幼犬在固定的地方飲食、睡覺、排便,每天按時飲食,每次飲食時間保證在30分鐘左右。隨著幼犬的成長,待它骨骼發育完全後,就可以開始接受站立、隨行等基本的訓練了。

銀狐幼犬在4個月齡的時候,牙齒開始更換,在它長新牙的時候,牙齦根部會發癢,會導致幼犬到處胡亂啃咬,沙發、鞋子、床單等等都可能成為它啃咬的對象。為了避免幼犬這種破壞性的行為,主人有必要為它準備一個咬膠,或者是咬骨頭等等,

讓它隨時可以啃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