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確飼養杜賓犬的必備知識

喜歡杜賓犬的朋友不代表就能很好的飼養杜賓犬。有過養狗經歷的人大都知道,飼養寵物狗可不只是憑一時的衝動,我們必須要對狗狗的各方面負責。杜賓犬是一種不錯的護衛犬種,對於它的飼養,我們首先要瞭解它的【性格特點】和生活中的習性特徵,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飼養杜賓犬所要掌握的一些知識。

1、餵養中幫助杜賓犬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這是最基礎的也是最重要的。需要主人持久的努力。狗狗正確的飲食直接關係著它的健康狀況。不管怎樣你應該記住這幾個原則性的東西:餵食要定時定量,不要拖拖拉拉,由著狗狗的習慣使然,最終你被狗狗牽著鼻子走。還有一個就是零食的控制,要適當和適時,不然會造成很多的麻煩。
2、杜賓幼犬的補鈣問題。鈣質對於狗狗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不是說狗狗從出生老年都要補鈣。
過度補充鈣質也不是什麼好事情。一般來講,幼犬時期主人要格外注意。這個時期狗狗身體各項機能都處在發育期,尤其是骨骼的發育。此外還有像懷孕期和哺乳期的母犬也要注意適當的補鈣。
3、必要的訓練。有人認為,狗狗訓練完沒有必要,只要主人喜歡就行。其實不然,對於杜賓犬的訓練一來可以讓它對你絕對的服從,還可以讓狗狗學會生活中一些基本的事情,像上廁所,飲食習慣的培養等。雖然狗狗訓練很煩很累,但是堅持一下。
4、讓狗狗經常運動。杜賓犬是一種好動的狗狗,所以對於運動的需求還是比較大的。沒有事情的時候,經常帶著杜賓到外面轉悠轉悠,散散步,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而且我想你也希望自己的杜賓犬長得結結實實,
健健康康的吧,那就別忘了經常讓它運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