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健康調養

1、什麼時候需要食用高卡路里飼糧?

症狀:創傷;矯形外科手術前後;貧血;參加比賽或表演前後;患上癌症;糖尿病;肝炎;必須用試管喂飼的犬貓(可食用罐頭包裝);不能食用或不喜歡食用乾糧的犬貓(可食用罐頭包裝);手術後;泌乳期;體重下降;厭食/營養不良;心臟毛病;膿毒症;甲狀腺機能亢進的患貓

原因: 在犬貓患疾病時,它們對熱能和蛋白質的需求會比正常的犬貓高出許多。

但大多數的患病的犬貓會因失去食欲而拒絕進食,令患病的犬貓新陳代謝減慢、體重下降、身體可能無法合成足夠分量的蛋白質,

因而形成低蛋白血症、肝衰竭和敗血症等,這些都可能危及患病犬貓的生命。

持續不補充營養,患病的犬貓可能會容易休克,對藥物治療無法產生良好的效果,免疫力也會降低。

解決方法: 若懷疑您的愛犬或愛貓有健康問題,請諮詢您的獸醫。獸醫會詳細檢查,在必要時還會進行測試,並詳細檢驗您的寵物是否有任何潛在的疾病。

除獸醫推薦的治療方法外,可能還需要食用特殊配方的高卡路里處方糧來調養身體,以確保它們能吸收充分的營養,幫助它們解決健康問題!

2、什麼時候需要食用皮膚皮毛飼糧?

症狀: 皮膚紅腫、發炎;脫皮;並有皮屑;皮膚發出強烈異味;犬只感到不適,並且經常瘙癢;犬只會舔或咬他的皮毛;搔咬情況嚴重時,

會導致脫毛甚至流血

原因: 遺傳性過敏症,這是類似人類花粉熱的呼吸型過敏症,相當普遍,特別是某些品種的犬只更為常見

許多國家都有跳蚤問題,而犬只對跳蚤非常敏感,就像蟎等皮膚寄生蟲一樣
一些犬只在接觸某些物品、植物或地毯時,會產生皮膚過敏有時犬只會對食物中的蛋白質來源過敏,因而導致皮膚發癢

解決辦法: 若懷疑您的愛犬或愛貓患有皮膚或皮毛問題,請諮詢您的獸醫。獸醫會詳細檢查,在必要時還會進行測試,然後決定適合的治療方法。

除獸醫推薦的治療方法外,可能還需要食用特殊配方的皮膚處方糧來調養身體,以幫助它們解決皮膚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