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健康知識普及 狗狗得了皮膚病怎麼辦

狗狗平時飲食不均衡,沒有吸收到足夠的營養,免疫力出現下降,或者受到蚊蟲的叮咬,沒有及時給狗狗護理洗澡等,都會讓狗狗感染到細菌,

患上各種的皮膚病,狗狗會得皮膚病也是很平常的事,不需要太擔心,那麼狗狗得了皮膚病應該要怎麼辦呢?

一、 狗得了皮膚病怎麼辦

狗狗出現皮膚病後,因為病因比較複雜,所以一定要帶狗狗去看專業的醫生,找出患病的原因,來對症治療,不要自個盲目給狗狗用藥。一旦知道引起狗狗皮膚病的原因後,就要儘量去避免,平時多用皮特芬給狗狗泡澡,給狗狗做些藥浴,一禮拜兩到三次,用酒精給患處做消毒,給狗狗注射或者口服藥物,一定要嚴格按醫生的指導給狗狗服用,平時多帶狗狗出去散步曬曬太陽,對狗狗病情都是有很大幫助的。

二、狗得了皮膚病注意事項

1、給狗狗一個舒適的家居環境,定期給狗狗用的所有物品進行清潔消毒

2、定期給狗狗洗澡,然後一定要幫狗狗吹幹毛髮,保持狗狗皮膚的清爽乾燥。

3、要經常給狗狗修剪、梳理毛髮,來減少細菌的滋生。

4、給狗狗全面的營養搭配,選擇上等的狗糧,提高狗狗身體的抵抗力。

5、狗狗得皮膚病期間,可以讓狗狗睡在乾淨的地板上,這樣更能保持狗狗皮膚的衛生,讓皮膚得到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