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從便便瞭解狗狗健康

1. 康健的便便:

形狀為圓柱狀,可用紙巾捏起來的硬度。

2. 軟便:

想用紙巾包起來,但很快從紙中滲透排泄,在地上留下陳跡。緣故原由:感冒感冒,

吃得過多或過冷,都市引起腹瀉。

3. 細長便:

比一樣通常的便便要細。這是一個傷害信號,由於腸腔局促,或由誤食異物造成腸壅閉。

4. 鑲嵌形便便:

玉米等未完全消化的工具鑲嵌在大便上。狗狗吃的工具不克不及消化,由於有些食品並不得當狗狗的腸胃。

5. 小球狀便便:

一個一個小球狀,排便次數少,便便堅固,2-3天只排一次。飲水不敷或飲食不妥引起的上火,導致狗狗出現便便乾燥,乃至排便困難。

6.泥狀便便:

泥狀液態便,排泄出巧克力色或咖啡色的泥狀便,糜爛臭味猛烈。消化道黏膜毀傷,病原體薰染或消化道潰瘍。

7. 水樣便便:

排便像流水一樣,便中固然混有塊狀物,但根本呈液態。當狗狗出現水樣便時,有大概是微小病毒薰染,

冠狀病毒性腸炎等重薰染及病的預兆,並大概敏捷惡化。

8. 黏液便:

便中有黏液,上面帶有黏液,氣泡。大概是狗狗肛門相近的直腸黏膜嚴峻發炎。

9. 焦油便:

黏液呈柏油狀的便便,有形狀。腸胃內出血,但時間過久,排泄時血液已經凝集,與大便混淆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