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的美容護理方法介紹

大白熊犬外型神似北極熊,它看起來不僅威嚴肅穆,而且比北極熊多了一份溫婉和善。大白熊犬身上披覆著濃密厚實的毛髮,這也讓它變得更加的美麗多姿,更多的人喜愛它。雖然,大白熊犬天生就非常的優雅美觀,但是後天的美容護理也是非常必要的。

給大白熊犬美容護理,不僅僅是給狗狗洗個澡。還需要護理狗狗的毛髮,使用精湛的修剪手法,為狗狗修剪身軀上的毛髮,讓它變得更美麗,更潮流,更時尚。

首先,主人每天至少要為狗狗梳理1次毛髮,每個星期要為狗狗清洗1次耳朵和眼睛部位的衛生,同時每個星期也要為狗狗刷牙3-4次,以保護狗狗的口腔健康。

在給大白熊犬洗澡之前也需要先為狗狗梳理毛髮。準備好相關的洗澡工具,例如:梳子、毛巾、剪刀、洗澡盆、專業的沐浴露和護毛素等等。在洗澡時,還要注意不要將洗澡水弄到狗狗的眼睛和耳朵內,

避免引起狗狗的不適。

在給狗狗洗澡護毛完成之後,需要及時的用毛巾將毛髮的水珠擦拭幹,然後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以防止狗狗著涼生病。帶狗狗洗澡完後,還要在檢查狗狗的毛髮是否修剪得整齊美觀。特別是大白熊犬腳趾甲間的毛髮要及時的修剪,既要保持好狗狗的身軀美觀,也要方便狗狗的行走活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