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的美容護理辦法

比熊犬之所以擁有著靚麗、漂亮的外形,和那一身潔白無暇的毛發,是因為在它們的背后永遠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勤勞主人,要經常給它梳洗清理這身毛發。當然在喂養比熊犬的時候,假如喂食不當或護理辦法不正確,那么比熊犬就很容易出現淚痕,患發皮膚,營養攝入不均等健康問題。因此今天就要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比熊犬的護理辦法,希望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朋友們。

1、洗澡:

我們需要定期給比熊犬洗澡,首先我們要把水溫給控制好,水溫在35到37度最合適,我們給比熊洗澡必須要選擇使用狗狗專用沐浴液,盡量給它使用高蛋白效果溫和的,洗澡時不能把水和泡泡濺到狗狗眼睛和耳朵里。洗完之后要立馬把狗狗的毛發給吹干或擦干,以免著涼后引起感冒。

2、驅蟲

如果比熊狗狗身上有跳蚤,我們可以先用具有驅蟲功效的沐浴液給它洗澡,

要是效果不佳,我們一定不能拖得太久,以免會引發皮膚病,我們應該要買驅蟲功效較強的殺蟲藥給它驅蟲,在驅蟲的時候盡量要選擇通風效果好的地方,要給比熊犬套上伊麗莎白圈,以免它舔舐身體時導致中毒。

3、梳理毛發:

我們應該每天都要為比熊犬梳理毛發,梳毛也是有講究的,我們要按照由上到下、由外到里的順序,一層一層,一縷一縷的去梳,通常是先從頭部開始去梳,緊挨著有頸部到身體,就這樣梳理到位就可以了,在梳理毛發的時候一定要輕輕地,在梳到有毛結的地方要用手按著發根,慢慢的梳。

4、耳、眼、趾甲清理:

比熊犬的的耳朵很容易產生污垢,所以我們要及時的給它清理耳部衛生,用棉簽沾適量的洗耳液然后清潔狗狗的耳部衛生,

清潔完之后再用干棉簽擦拭干凈即可。

眼睛護理:一定要及時清潔比熊犬眼部的衛生,不然時間久了容易產生淚痕,還會導致眼睛發炎或眼部疾病,所以一定要護理好比熊犬的眼睛。

它的趾甲那就比較好處理了,只要長長了及時的修剪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不能剪得太狠了,要沿著血管邊緣修剪就可以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