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吃什麼樣的狗糧效果不錯

在飼養寵物狗的過程中,更多的主人都會選擇狗糧這一專業的食物,來餵養狗狗。專業的狗糧是經過系統科學的研製,針對狗狗成長的特殊性,以及對食物營養的需求來研發的。那麼,對於喜樂蒂來說,吃什麼養的狗糧才是最健康,效果最好的呢?

針對喜樂蒂成長的不同階段,它們對食物的營養需求也是不一樣的,因此對狗糧的要求也就存在差異性。但總而言之,不管是什麼品牌的狗糧,為喜樂蒂選擇的狗糧,都應該是天然的,沒有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的農藥、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劑等的狗糧。

在喜樂蒂牧羊犬處於幼年的時候,身體發育成長還不完善,身體消化功能、代謝功能相對較脆弱、緩慢。因此這個階段為狗狗選擇的狗糧應該是幼犬糧,硬度較小、容易吸收消化、而且營養價值高的狗糧。而且在為狗糧之前,還應該先用溫水將狗糧泡軟然後在餵食,

避免堅硬的食物給狗狗腸胃消化增加負擔,同時還能促進幼年喜樂蒂健康茁壯的成長。

當喜樂蒂逐漸進入成年後,就要給它更換成成年的狗糧,而且在為餵食前無需在用溫水浸泡。成年的狗糧質地較硬,但是根據狗狗的消化能力還是完全可以消化吸收的。而且較硬的狗糧,還可以起到清潔牙齒,保護牙齒健康免受細菌的侵害。給喜樂蒂選擇狗糧,並不是隨意就可以進行的,始終都要根據飼養的飲食愛好好西瓜來進行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