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吃什麼狗糧好 對口味的挑選比較重要

喜樂蒂吃什麼狗糧好,作為和蘇格蘭牧羊犬有著相似外表的喜樂蒂牧羊犬在國內也有著非常大的關注度,喜歡喜樂蒂的朋友可能會非常關注喜樂蒂該吃什麼狗糧好,因為現在市場上的狗糧種類繁多,所以挑選狗糧也是一個技術活,那麼喜樂蒂究竟該吃什麼狗糧好呢。小編今天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喜樂蒂到底吃什麼狗糧好。

1、首先 口味的挑選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狗糧都有口味之分,比如“牛肉味”,“雞肉味”等等。可你知道寵物食品標籤上標注其含有“牛肉”或“雞肉”時,裡面有多少牛肉或雞肉成分是多少嗎? 其實專業的寵物食品中的成分列表是按重量遞減從大到小排列的 。例如,如果雞肉在標籤列表中排第一位,說明該寵物食品中雞肉是主要成分,含量高於其他成分。

2、其次看一下狗糧的標籤

正如人類的食品,專業寵物食品也必須有詳細而明確的標籤。

除了產品名稱,適用於貓或狗外,專業寵物食品標籤上還必須注明產品描述,食品中的成分清單,以及產品營養成分的清單。所有美國寵物食品都要注明商標和生產廠家,同時標有供消費者諮詢問題的電話號碼。

3、最後,看一下狗糧的形狀。

很多寵物愛好者在給自己的愛寵選擇糧食的時候,喜歡看狗糧的顆粒形狀、大小以及規則和規整度,完全以此來判斷狗糧的優劣是完全不正確的。狗糧是多種原料經過深加工批量生產,中間重要的環節就是膨化。膨化是就是使原料的水分瞬間蒸發的過程,是隨機成型的。尤其是肉類成份,經過瞬間高溫後,相同大小的肉質萎縮情況也是不同的,難以做到狗糧的顆粒完全一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