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飼養喜樂蒂的方法

喜樂蒂是一種長毛的牧羊犬,它們外形優雅美麗,其飄逸柔美的被毛也是它們欣賞的一個亮點。對於新手來說,飼養喜樂蒂是一個要求非常細緻的工作。而且在正式飼養前,應該先更多的瞭解喜樂蒂的生活習慣、性格特徵、以及飼養的關鍵所在,然後在開始飼養這種美麗的狗狗

飼養喜樂蒂,首先就應該為它準備營養豐富、容易吸收消化的,滿足身體成長需求的食物,而且每天定時、定量、定點的餵養。對於選擇的食物種類來說,飼養者應該根據狗狗身體成長對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的需求,分別取捨,合理搭配。不要長期給喜樂蒂餵食單一的飼料,避免喜樂蒂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

在給喜樂蒂準備食物的時候,還要考慮到狗狗身體的吸收的情況。不要將生肉、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巧克力、洋蔥、大量的動物肝臟等食物給喜樂蒂吃。

在準備食物的過程中,還要保證食物的新鮮,營養,狗狗容易消化吸收。不要給喜樂蒂增加腸胃負擔,避免由於不健康的飲食而導致狗狗生病。

新手在飼養喜樂蒂的過程中,每天都要給狗狗梳理1次毛髮,每次保證在15分鐘左右。定期的給狗狗洗澡、修剪腳趾甲、修剪腳趾甲處的毛髮。每個星期給喜樂蒂刷牙3-4次,及時的給喜樂蒂清洗耳朵、眼睛部位的衛生。同時每天還要帶喜樂蒂外出遛彎散步,以保證狗狗有足夠的運動量,強健身體,避免肥胖的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