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英國鬥牛犬啃食骨頭的原因

所有的寵物狗都是從野狗馴化過來的,因此在狗狗的骨子裡仍然保留著一些野生的生活習性,例如啃咬骨頭等等。英國鬥牛犬是人們非常喜愛的狗狗,但是它也有啃咬骨頭的習慣。這不是它養成的壞習慣,而是天性使然。

其實,啃咬骨頭對英國鬥牛犬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啃咬骨頭可以有效的清除狗狗牙齒上的牙石,防止牙周病。同時,讓英鬥啃咬骨頭,還可以有效的訓練它的咬合力,補充身體所需的鈣質,強健身體。但是給英鬥啃咬的骨頭應該是那種較大的骨頭,而不能給它啃咬雞鴨魚等細小尖銳的骨頭,這類細小尖銳的骨頭容易刺傷英鬥的口腔、腸胃,而導致狗狗出現腸胃炎等嚴重的疾病。

同時,3-4個月齡的英國鬥牛幼犬也喜歡啃咬骨頭。在這個時期,英鬥幼犬正處於換牙時期,它們的牙齒會非常的癢,而啃咬骨頭就是一個很好的止癢辦法,

因此英鬥幼犬也喜歡去啃咬骨頭。英國鬥牛犬啃咬骨頭可以說是天生的本能習性,也可以說是某段時期為了滿足身體的需求。

在飼養英國鬥牛犬的過程中,如果遇到狗狗有啃咬傢俱和蟹子的習慣時,主人可以為狗狗準備一個噴香的骨頭,讓它在閒暇的時候去啃咬。那麼在以後的日子中,你會發現英鬥不再去啃咬傢俱和鞋子,而是整天玩弄、啃咬它那根骨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