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確挑選法國鬥牛犬的方法

1081

法國鬥牛犬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它還是能力超強的警衛犬。它們對人親切、忠誠,而且自身具有執著勇敢的品質。在家庭生活中,人們願意挑選一隻忠誠又可愛的法鬥飼養在家,不僅可以為自己看門護院,而且還能為生活增添更多的樂趣。

在挑選的時候,要仔細鑒別法鬥的身體結構是否符合標準。純種健康的法鬥,頭部應該較大而呈正方形,頭蓋在兩耳間地部位比較平坦,兩眼間有凹陷;口吻寬而且深,嘴唇鬆軟寬厚,而臉頰上的肌肉發達,而且下頰較深;鼻子大呈現黑色,鼻頭清涼濕潤;整個法鬥的臉型寬闊,呈現四方形狀。

健康的法鬥眼睛在頭蓋骨之下,大而且圓,眼神明亮清澈,頸部稍微皮膚鬆弛,但肌肉結實。法鬥的整個身軀粗短而渾圓,骨骼粗壯,肌肉結實緊湊,其胸部寬闊,肋部飽滿而上收,臀彎曲而腹發達。

法鬥的前肢比後肢短,

但是四肢都非常的強壯有力。它的被毛短西而平滑,柔軟富有光澤,顏色多為紅色地虎色、淡黃色或褐色,或有白底色地魔紋等等。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用雙手輕輕的觸摸法鬥的身軀,檢查狗狗的身體是否發育完好,骨骼是否有骨折等不健康的現象等等。

在挑選法鬥的時候,除了仔細檢查狗狗的外形是否合格之外,還要仔細觀察狗狗排除的糞便,判斷狗狗的身體功能是否正常健康。如果發現法鬥排除的糞便呈現綠色、黑色、呈現水狀稀疏不堪等狀態時,就標記法鬥的身體隱藏著疾病,這種身體不健康的法鬥就一定不要選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