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確的飼養英國鬥牛犬方法

英國鬥牛犬是一種中等體型、身軀沉重、肥壯、低矮而搖晃的狗狗。它由於其獨特的外形和穩定和藹的性格而深受人們的喜愛。英國鬥牛犬對環境和食物的要求都不苛刻,因此飼養起來也比較的容易。

在飼養的過程中,主人首先要為它準備好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在英鬥2月齡時,就可以開始對它進行教育訓練了。在訓練的過程中,要讓英鬥養成在固定的地方飲食、大小便的習慣;同時養成不亂要東西,不扒抓地板傢俱等惡劣的習慣;最好還要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挑食不護食。

另外,給英鬥準備的飲食工具應該選用稍重的平底碗,讓狗狗可以順利的吃到碗中的食物,同時也避免在飲食的過程中將食盆打翻。在英鬥斷奶到4個月齡的時候,每天可以餵食4次,餵食的狗糧應該先用溫水浸泡軟之後在餵食。同時可以在搭配一些軟性乳酪等食物,

均衡狗狗食物的營養,促進狗狗身體的發育。

主人除了給英鬥準備足夠、營養豐富的食物之外,還要為它準備充足的飲用水,以滿足日常的需求。在飼養的過程中,我們還應該瞭解,英鬥是非常怕熱的,而且在炎熱的時候,甚至會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因此,在引導英鬥做運動的時候,還要千萬注意,不要讓它做劇烈的跑列或者是長時間的強烈運動。英鬥的運動時間最好是在清晨或者是傍晚涼爽的時候,以保證英鬥在運動過程中的健康和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