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餵養阿富汗幼犬

阿富汗幼犬身體功能比較弱,新陳代謝相對較緩慢,對環境的適應能裡也較差,而且身體抵抗力弱,容易受到疾病的侵害和干擾。對於飼養者來說,飼養阿富汗幼犬千萬不能掉以輕心,要正確的餵養阿富汗幼犬,讓這種乖巧美麗的寵物狗能健康成長。

在阿富汗幼犬階段,飼養者首先應該為狗狗準備一個舒適溫暖的生活環境。在幼年時期儘量不要讓狗狗外出,避免狗狗在戶外感染到傳染病等等。在阿富汗幼犬2個月齡並且成功斷奶之後,飼養者應該帶寵物狗到專業的寵物醫院注射疫苗,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防止傳染病的發生。

在飼養阿富汗幼犬的階段,主人應該每天定時、定量、定點的給狗狗餵食。而且給狗狗準備的食物應該是營養全面均衡,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這類食物有益於幼犬的吸收,同時不會增加幼犬的腸胃負擔,避免狗狗出現腸胃疾病。

在給狗狗準備食物的同時,還要為它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而且每天都需要及時的進行更換,以保證水質的新鮮乾淨。

對於阿富汗幼犬來說,飼養者不用頻繁的給它洗澡。為了保證阿富汗幼犬的身體乾淨衛生,主人可以每天定時的給幼犬梳理毛髮。梳理毛髮不僅可以促進狗狗身軀的血液迴圈,也有利於毛髮的生長。同時還可以有效的清理掉幼犬身軀上的污垢,保持狗狗身軀的乾淨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